Janeny

Pessimist

石头给佟莉的一封信

作者说:

独立一小篇。

要打要骂我都接受……

之后会用甜的弥补大家T T




佟莉啊,见信好。你是不是偷偷翻我东西呢?还是我真走啦?估计是吧,你也不爱翻人东西,不过没事儿,走得像条汉子就行。

出任务前大家都得写几句,挺烦的,我不爱写这种,不是咒我们呢吗,不过要是万一,信我妈一封你一封,总得交代几句。

除了我妈以外,你是我最重要的人。是不是吓一跳?这话憋我心里好几年了,老不敢跟你说,挺怂。估摸着大家伙都看出来了,不知道你看出来没,估计没看出来,那我就把握最后一个机会跟你说下,我爱你啊,佟莉。

妈哟,写出来哥都起鸡皮疙瘩了,太孬了,你不许嫌弃我啊,嫌弃也没事,反正我听不到了,也算最后牛逼了一把。你肯定在想,石头看上我哪儿了。讲真话,我自己都不知道,就觉得你特好。

刚被陆琛叫去了,回来路上我正好想了想。喜欢你坚强吧,认识你这么多年,从来没哭过,出任务多苦啊,风里来雨里去的,受了伤谁不叫唤两声,你老跟个没事人一样。哦,还喜欢你细心,整个背包套个装备的,你老提醒我。这话挺显得我弱啊,不管了,比你弱我心甘情愿。

前两天连懂儿都来问我对你啥意思了,说是看见我包里的照片,被我给怼走了,管啥闲事呢。不告诉你也好啊,我啥也给不了你,可能这会儿连陪着你都做不到了,咱这职业真挺危险,每次想到你拿着枪往前冲我都后怕,之后也护不了你了,你自己得保护好自己啊,我就希望你平安。

写信真费劲,唉,我那点东西大家都分了吧,都不是啥值钱的,就是我妈哭了你记得要安慰安慰,小时候光惹她生气了,大了也没陪过她几天,我不是个好儿子,但是心里一直惦记她呢。

要集合了,这破信写了我快俩小时,没啥要说的了,大家都好好照顾自己吧,别为我难过,我到哪儿都行,我可是石头啊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张天德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于红海任务前

评论(38)
热度(10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aneny | Powered by LOFTER